讀經    :   啟示錄5章8-14節
金句    : 「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
            直到永永遠遠!」               (啟示錄5章13節)
全年讀經:   傳道書10-12章; 加拉太書1章
 


每年夏天,我總是很享受城裡許多免費的戶外音樂會。
在其中一場銅管樂的表演上,幾位表演者簡短地自我介紹,
並分享他們如何享受練習及一同表演的樂趣。

幾個世紀以來,在社區分享音樂都能夠將人們聚在一起。
身為基督徒,無論我們是小組、詩班,或是教會,敬拜讚美上帝
都是我們表達信仰的重要一環。
有朝一日,我們會在一個超乎想像的音樂會上,一同歌唱。

在末世的那個極為熱鬧的場面上,使徒約翰記載了讚美的合唱。
由少數人開始,然後人數不斷增加至難以數算。
 
為要向流血救贖世人的上帝羔羊致敬(啟示錄5章9節),
歌頌是由上帝的寶座開始,然後有千千萬萬的天使加入,
最後還有天上、地上及海裡的所有受造物,我們同聲歌唱:
「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
  直到永永遠遠!」(13節)
 
 

多麼壯觀的詩班!多麼盛大的音樂會!
我們能從現在開始彩排,真是榮幸啊!
DCM
 

           親愛主賜我讚美靈,
           使我能愛慕祢的名;
           感恩心唱出讚美詩,
           獻給永不改變的神。
              Dawe
 

心中有我主耶穌,讚美之聲永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