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98篇
金句    :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
                                            (詩篇98篇4節)
全年讀經:   詩篇97-99篇; 羅馬書16章 
 


威利牧師在94歲那年進入安養院。
他坐在輪椅上,滿懷喜樂地分享上帝怎樣為他開闢了新的傳道禾場。
幾年之後,他臥病無法下床,他仍然熱情地說:
「現在我處在仰望上帝的最好位置上。」他在100歲那年過世,
樹立了一個典範,那就是不管人生道路如何曲折,

他總能唱出讚美的新歌。

詩篇98篇中,詩人要我們「向耶和華唱新歌!
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1節)。
 
就算在困難的時刻中,我們也應該讚美他,
因為上帝記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所憑的信實」(3節)。
 
透過這首詩,詩人述說了上帝如何使以色列人從奴役中得自由,
也預表了我們透過主耶穌基督所得的救恩。
 
當我們紀念上帝所成就的,就能信靠他,
他必定幫助我們面對現今的困難,也能面對明天的未知。
 

詩人寫道: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要發聲。
  ……願諸山在耶和華面前一同歡呼。」(7-9節)
讓我們與眾受造物一同向救主歌頌讚美!
AL
 

            我不知前途的光景,
            也不知明天將如何;
            但我知我與主同行,
            我心要日日唱新歌。
                    Fitzhugh


心中有救主,口唱讚美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