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51篇1-12節
金句    : 「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詩篇51篇3節)
全年讀經:   詩篇113-115篇; 哥林多前書6章
 


一位老太太不喜歡她的牧師在週日早晨的禱告方式。
這位牧師在講道之前,總是會為過去一週所做錯的事而認罪。
她說:「牧師,我不喜歡我有一個會犯罪的牧師。」

我們寧願相信我們的屬靈領袖不會犯罪,但事實告訴我們,
每個基督徒都無一例外地帶有原罪。
 
保羅告訴歌羅西的信徒「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
(歌羅西書3章5節)。問題是,有的時候我們做不到。
我們抵抗不了誘惑,將生活弄得一團糟。
好在我們可以尋求幫助,我們知道和上帝恢復關係的步驟。

這些步驟是大衛王的體會,他寫下了自己因屈服於誘惑而犯罪,
以及他必須面對的可悲後果。仔細閱讀大衛犯罪後所寫的詩篇51篇。
 
首先,他俯伏在上帝的腳前,懇求憐憫,
承認他的罪,相信上帝的審判(1-6節)。
然後,他尋求上帝的赦免並將他的罪洗淨(7-9節)。
最後,大衛懇求在聖靈的幫助下與上帝和好(10-12節)。
 

罪惡過犯是否阻礙你與上帝的關係,也奪去你的喜樂呢?
像大衛一樣做吧,把它交給主。
JDB
 

             喜樂被罪奪,
             與主相隔絕;
             承認與悔改,
             與主再連結。
                    Sper


悔改能清除與上帝同行的路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