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希伯來書7章11-21節
金句    : 「(耶穌)成為祭司,並不是照屬肉體的條例,
            乃是照無窮之生命的大能。」(希伯來書7章16節)
全年讀經:   詩篇110-112篇; 哥林多前書5章
 


太空梭以超過音速25倍的速度進入地球大氣層。
風阻導致的摩擦會讓太空梭外殼的溫度升高到華氏3,000度。
為防止太空梭不被燒毀,需要用34,000個獨立瓷片來保護機身。
這些瓷片必須是無法摧毀的,才能抵擋高速的摩擦。

在這死亡和淪落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事物是無法被摧毀的。
然而,聖經告訴我們一個無法被摧毀的生命。
把主耶穌和律法的工作相比,聖經告訴我們:
「成為祭司,並不是照屬肉體的條例,乃是照無窮之生命的大能」
(希伯來書7章16節)。在被翻譯成「無窮」的這個希臘文單字裡,
本身就含有「無法被摧毀」的意思。

彌賽亞是我們的最高祭司,
為我們的罪而犧牲自己的生命是他的職責。
他的復活確保所有悔改和相信他的人,都得到了永恆的救贖。
 

失去健康、人際關係或財物,會讓我們感到生命被摧毀破壞。
但是,這對信徒來說並非如此。
因為耶穌應許,只要我們在基督裡,
就能在他不能被摧毀的生命裡有分(約翰福音14章19節)。
HDF
 

         美好那日,痛苦盡逝;
         榮耀身體,好似我父;
         在主國度,君王祭司;
         在主座前,榮耀尊主。
               Dixon


在上帝慈愛的手中,無人會被摧毀。 
-----------------------------------------------------------------------------------
 
 
有一恩手

           雖然我常不受注意,在天地中真渺小,
           神在天上看顧著我,雖然我看不見祂。

           有一恩手帶領我,有一恩手帶領我,
           我知道我不孤單,當我行過世路途,

           因為有.一恩手帶領我,
           是.,有一恩手帶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