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羅馬書8章31-39節
金句    : 「因為我深信無論(何事)......,
            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羅馬書8章38-39節)
全年讀經:   詩篇146-147篇; 哥林多前書15章1-28節
 


當我在附近一個觀光小鎮購物時,隨意走進一間小店,
裡面的衣物跟商品都寫著「生命好棒!」的標語。
有時候,我們都需要提醒自己這個簡單的真理。

賺錢維生、養家餬口、維持健康、保持身材、處理人際關係,
當我們開始被這些事務淹沒時,
最好能想想自己在浩瀚宇宙中是多麼渺小。
 
當我們忙於自己的工作時,上帝也在默默進行祂的工作。
祂使地球運轉、大地循環、季節更替。
 
祂不需要我們的幫助,讓太陽早上升起、傍晚落下。
每晚祂都更換天上星宿的陳列圖樣。
祂為我們熄燈,使我們得以安眠;
又為我們點亮,使我們能在白天工作或遊玩。
 
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卻能坐享日出日落、按時更替的季節。
我們不須特意禱告、提醒上帝何時要派春天來。
上帝所做的一切,都提醒我們祂有多棒!(使徒行傳14章17節)
 

生活時而艱困、經常痛苦,即使在此刻,生命也是不完美的。
 
然而,生命還是很棒!因為沒有任何事物,
能使我們與上帝豐富的慈愛隔絕(羅馬書8章39節)。
JAL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賜予美好的生命。 
        原諒我常把自己和別人的生命搞得一團糟。 
        我感謝祢,也讚美祢所行的一切, 
        讓我多麼享受於其中。阿們。



上帝恩典無盡頭,慈愛深又廣,平安難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