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腓立比書1章8-18節
金句    : 「弟兄們,我願意你們知道,
            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興旺。」(腓立比書1章12節)
全年讀經:   詩篇140-142篇; 哥林多前書14章1-20節
 


在我的聖經後頁有一張地圖,以彩色線條和箭頭顯示保羅的宣教旅程。
前三次的旅程,箭頭由他身處的地方出發,然後再回到起點。
然而第四次的旅程,保羅是以犯人的身分出發,到凱撒的面前受審。
這路線的箭頭只有一個方向,終點就停在羅馬。

如果我們跟保羅的想法不同,
我們可能會認為這是保羅一生中最不幸的時刻。
然而保羅明白,上帝在這次旅程中繼續帶領他和使用他,
正如之前的三次旅程一樣。

他寫道:
「弟兄們,我願意你們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興旺,
  以致我受的捆鎖,在御營全軍和其餘的人中,
  已經顯明是為基督的緣故。並且那在主裏的弟兄,
  多半因我受的捆鎖,就篤信不疑,越發放膽傳上帝的道,
  無所懼怕。」(腓立比書1章12-14節)
 

即使我們生命的旅程有枷鎖與限制,
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傳揚祂的道、信靠祂,
上帝必藉著我們的生命來鼓勵他人。
DCM
 

            在我人生旅途中,
            許多事情意料外;
            若我定意跟隨祂,
            人能經我見我主。
                    Sper


對基督徒而言,看似繞道卻是祝福的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