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創世記5章18-24節
金句    : 「以諾與上帝同行,上帝將他取去,
            他就不在世了。」(創世記5章24節)
全年讀經:   啟示錄1-5章 箴言23章29-35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妻子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無論風和日麗,還是雨雪天氣,她每週都會健行二到四次,
每次至少一小時。她會按氣候增減衣服,戴上耳機,
在我們的社區�堸椰獢C

妻子如此堅定、有毅力地健行,讓我想起一位名叫以諾的人。
創世記5章18-24節有一小段篇幅描述他的一生。
在世上關於死亡的記載中,以諾的離世像一顆鑽石閃耀其間。
在這故事的情節�堙A喪鐘迴盪著悲傷的曲調
(「就死了」在這一章重複出現八次),卻有希望之光照耀,
以諾與主同行。

以諾與主同行是什麼意思呢?

這描繪出以諾與主很深的相交,就好像走在上帝的身邊。
還有,這顯示出以諾在敗壞的世界裡,對上帝完全順服。
作為對他信實的獎賞,
上帝在以諾還活著的時候,就把他接到天上。
在上帝的創造物面前,死亡被徹底打敗。
 

以諾與主同行的例子提醒我們,
每一個人都可以享受與主親密的相交。
讓我們委身,每日忠心地與主同行。
MW
 

      他與我同行,又與我共話,
      對我說,我單屬於他;
      與主在園中,心靈真快樂,
      前無人曾經歷過。
           Miles


與主同行,前程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