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馬太福音18章1-5節
金句    : 「我實在告訴你們:
            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馬太福音18章3節)
全年讀經:   創世記16-17章 馬太福音5章27-48節
 


某個星期天,麥可談到他和兩個父親的關係,
一個是養育他長大成人的父親,一個則是天父。

首先,他描述孩提時期對自己父親的信任是簡單和單純的。
他期望在自己陷入困境時,父親能幫他解決問題,給他忠告與建議。
由於他常忘記父親是愛他的,並總是能原諒他的過失,
所以非常害怕會使父親不高興。

麥可繼續說道:「幾年前,我的景況一蹋糊塗,傷害了很多人。

出於罪惡感,我結束了和天父之間愉快單純的關係。
我忘了我可以求他幫助我解決問題,也忘記尋求他的指引。」

時光荏苒,麥可終於開始渴慕上帝,但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做。
他的牧師很簡單地告訴他:「真心誠意地向上帝道歉。」

不過,麥可卻問了一些複雜的問題,
比如:「這會有用嗎?」、「如果……?」

最後他的牧師如此禱告:
「上帝,請賜給麥可孩子般的信心。」
之後麥可喜樂地見證道:「上帝真的給我信心了!」
 
 
麥可找回了與天父的親密關係。
 
這當中的秘訣就是:
對天父要有像小孩子一樣,簡單和單純的信心。
JEY
 

           不知你曾否注意到,
           男孩與女孩的信心,
           常常叫大人們看見,
           救恩之樂如此之近?
                  Bra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