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出埃及記25章1-9節
金句    : 「豈不知你們是上帝的殿,上帝的靈住在你們裏頭嗎?」
                                        (哥林多前書3章16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下10-12章 約翰福音1章29-51節
 


幾週前我的妻子遇到一位希望搭便車的女士。
她覺得這是上帝賜給她的機會,
所以她便同意載這位女士到她所想要去的地方。
在車上,這位女士提到自己曾是個信徒,但是現在卻掙扎於毒癮之中。
我的妻子聽這位心靈受傷的女士說話,也跟她談話。
在對話當中,我妻子也給了她未來的盼望。
我相信這一天,這位女士也嚐到了一點點天堂的滋味。

當上帝要摩西按照祂的指示建會幕時,
是為了要讓上帝的百姓得以感受上帝的存在。
我很喜歡把它想成是在地上所呈現出的一點點天堂的滋味。
聖殿的存在也是使人得以認識到在世上有上帝在我們當中
(列王紀上5-8章)。
會幕和聖殿的存在代表了上帝居住在祂的百姓中。
這也是耶穌來到世上的目的,祂是最完美的聖殿,住在我們中間
(約翰福音1章14節)。
 

當耶穌升上天時,祂賜下聖靈住在祂的跟隨者之中
(約翰福音14章16-17節),
我們因此得以成為上帝在世上的殿(哥林多前書3章16節;6章19節)。
所以,我們便是上帝與世人同在的明證,
讓我們將天堂的平安與盼望帶給世上其他的人。
MW
 

      進深思考:
      求上帝在其他人的生命中使用你,
      並引導你如何奉獻心力在工作、
      家庭以及鄰居之中。
 

願為他人做小事的基督徒,必能為主成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