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66篇1-15節
金句    :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章5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上4-6章 路加福音9章1-17節
 


在愛爾蘭的一個佈道會中,講員解釋了什麼是在基督裡,
在每個試煉中完全地信靠祂意味著什麼。講員在總結講道時,
他一再重複:
「這表示在任何光景裏,你都總是能說:『這時我有耶穌。』」

講道之後,就是給大家分享和作見證的時間。
一位年輕的女子說:「在幾分鐘之前,我收到一封電報,上面說:
『母親病重,搭火車速回。』當我看見那幾個字,
我知道今晚的信息正是對我說的。我的心仰望著主,我說:
『這時我有耶穌。』立即就有一股平安和力量湧進我的心靈。」

三、四個星期之後,那位講員收到來自這位女子的信,上面說:
「再次謝謝你那天的信息,讓我的生命變成一篇源源不絕的勝利詩篇,
  因我認識到,不管生活發生什麼事,這時我有耶穌。」

那位在基督裡的信徒明白,她的救主是那位陪伴她「經過水火」的主,
並帶領她「到豐富之地」(詩篇66篇12節)。
 
 
如果你正經歷極大的痛苦,要記得──這時你有耶穌!
HGB
 

       在耶穌的愛裏,我有避難所;
       祂神聖的大愛,將我緊包裹;
       祂全然的瞭解,我內心渴望;
       祂輕聲對我說:你是屬於我。
            Christiansen
 

無論何時何地何境況,你在主裡必知主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