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馬太福音16章24-28節
金句    : 「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馬太福音16章25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上3-5章 路加福音20章1-26節
 


艾美.卡米謝爾(Amy Carmichael 1867-1951年)小時候
總希望自己的眼珠是寶藍色而不是棕色的,
她甚至向上帝祈禱讓她的願望實現,但總是以失望收場。
二十歲時,她感覺到上帝呼召她作宣教士。
她先在幾個不同地方服事,然後到了印度。
此時,她才明白上帝如此造她的用意。
如果她的眼珠是寶藍色而不是棕色的話,
印度人對她的接受度可能會更低,她也會遇到更大的攔阻。
艾美在印度為上帝工作長達55年之久。

我們不確定艾美是否因為棕色眼珠而更快得到印度人的認可,
但是我們可以確定:「耶和華是上帝。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
(詩篇100篇3節)。當我們凡事都信靠上帝的智慧時,
我們的事工就會有果效。

艾美明白順服的道理。當人問起她宣教的心得時,她答道:
「宣教士的生命就是治死老我。」
 
耶穌說:「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
          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馬太福音16章25節)
 

這也是完全委身於上帝的基督徒之寫照,
那就是完全順服上帝的計畫和祂對我們的旨意。
願我們今日都順服上帝。
 

          雖然我可能無法理解,
          祢為我預備的那道路,
          但主啊,我衷心祈求,
          行祢的旨意完全順服。
                Sherbert
 

將生命全然交託給上帝,才會有真正保障。
A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