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使徒行傳18章1-11節
金句    : 「在這城裏,我有許多的百姓。」(使徒行傳18章10節)
全年讀經:   路得記1-4章 路加福音8章1-25節
 


在復活節主日的早上七點半,
我正在紐約市東部哈林區的吉米小餐館裡,
當時我是餐館裡唯一的顧客。突然有位先生進到店裡,
走向我的桌邊,說道:「早安,上帝賜福你!」
然後他留下一份福音單張,就快速地走出去了。
我會心一笑,對他的行為很是讚賞,也明白上帝在各處都有祂的百姓。
當晚我和女兒黛比去到教會,與三百個充滿熱忱的人參加崇拜,
其中大部分的人都是二、三十歲。他們對基督和人們具感染力的愛,
在這個被人們認為屬靈黑暗的城市裡,成為一道明亮的光。

在第一世紀,保羅造訪了希臘的城市哥林多,
這個城市本以淪喪的道德跟腐敗聞名。
當他遇到有人反對耶穌是彌賽亞救主時,主在一個異象中向保羅說話:
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
  有我與你同在,必沒有人下手害你,
  因為在這城裏,我有許多的百姓。」(使徒行傳18章9-10節)

無論我們去到哪裡,主的百姓就在那裡。
基督的復活正藉著那些認識祂的人,或者他們的生命顯露出來。
主的百姓今天就在你身邊!找到他們,並且加入他們!
 

基督確實復活了!
DCM
 

            蒙恩紀念耶穌復活,
            兄弟姊妹彼此團契;
            同心信靠與主相連,
            體驗連結經歷合一。
                    Hess
 

上帝的百姓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