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3-18節
金句    : 「在今世---敬虔度日,等候所盼望的福。」
                                        (提多書2章12-13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上7-9章 路加福音9章18-36節
 


一位不知名的作家寫道:
「當我初信主時,以及之後的幾年,對於我來說,
  基督再臨的想法很令人興奮,是所盼望的福,是榮耀的應許,
  是教會最激勵人的詩歌主題之一。」

「後來,它變成了我信仰的準則,
  最重要的教義,對我的事工影響深遠,猶如我的無形標誌。
  無論在講臺上或文章中,它是我神學討論中最喜愛的議題。
  如今,基督再臨突然對我更深具意義,保羅稱之為:
  『所盼望的福。』而在今天,基督再臨卻是這個世界唯一的盼望。」

從人類的角度來看,這世界的衝突沒有解決之法。
領袖們因無力解決層出不窮的社會問題而深感挫敗。
唯一的、完全的、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基督再回到地上。
 
當祂再來時,祂會建立祂的國度。
祂會用公義統治國家,那時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哈巴谷書2章14節)
 

當我們等待救主再來時,讓我們持續禱告、工作和警醒,
「等候所盼望的福」──也是這世界唯一的盼望。
RWD
 

          祢的再臨是眾所盼望,
          親愛的主,讚美祢名;
          全心期盼並觀望等候,
          那偉大日子即將來臨。
                Sherwood


世界越黑暗,上帝兒子再來的應許就越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