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加拉太書2章11-21節
金句    :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加拉太書2章20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下21-22章 路加福音18章24-43節
 


汽車保險桿上貼著標籤寫道:「耶穌是我的副駕駛。」
這也許是出自善意的宣告,但卻常令我感到困擾。
每當我坐在生命列車的駕駛座時,我的目的地總沒有一個是好的。
 
耶穌並非是個偶爾指示正確方向的靈命副駕駛,
祂要坐上我們生命列車的駕駛座上!

我們常說耶穌為我們而死,這一點千真萬確,但不僅僅如此而已。
因為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我們裏面也有東西死了,那就是「罪的力量」。
 
所以保羅說: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加拉太書2章20節)。
                   
本質上,我們已與耶穌同釘十字架。
 
當耶穌坐在駕駛座上時,我們原先的目的地都豎起「禁止通行」的標誌,
我們不會再駛向以自我為中心、貪婪情慾、驕傲苦毒的道路,
因為我們已與耶穌同釘十架,祂正坐在正駕駛的位子上!
因祂為我們而死,所以唯有祂有資格駕駛我們的生命列車,
並為我們的生命下定義。
 

若你已與耶穌同死,而祂在你裏面活著,那祂就不是你的副駕駛;
你當高興的是,耶穌為你駕駛、規畫你的人生。
生命之路或許有顛簸,但放心吧,耶穌會帶著你駛向美好之地。
JS
 

           主啊,感謝祢的救贖,
           並祢不求回報的憐憫;
           我將自己完全獻給祢,
           助我榮耀救主祢自己。
                  Codner
 

仍抓住生命的方向盤嗎?放手讓耶穌駕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