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以賽亞書61章1-3節
金句    : 「耶和華用膏膏我……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
                                    (以賽亞書61章1節,3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上1-3章 路加福音8章26-56節
 


讚美是大有能力的!
當蘇格蘭牧師羅伯特.麥肯尼對上帝的事心生冷淡時,
他就會唱歌讚美上帝,直到他覺得他的靈再度復興起來。
他的家人也常能知道他幾點起床,
因為他都會以一篇詩篇的讚美詩作為一日的開始。

有一天,當他正試著要預備心來講道時,他在日記寫下:
「我心渴望要全然聖潔嗎?---主,祢知悉萬事---我的心情憂傷沉重,
  我竟無法為自己的冷淡感到難過。
  但到了夜晚我靈裡復興,在吟唱詩篇跟禱告中,
  我得到了沉靜的靈。」藉著讚美上帝,他得以振奮起來。

或許,你覺得自己好像陷在《天路歷程》作者約翰·本仁
所稱的「絕望的深淵」。唱首讚美的歌來獻給上帝吧。
 
在詩篇中詩人說道:「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
(詩篇89篇1節)當我們這麼做時,讚美不光是從我們的口中而出,
也會由心而發。
主樂意賜下「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
(以賽亞書61章3節)
 

是的,無論何時,「讚美的話是合宜的」(詩篇147篇1節)。
PVG
 

          我靈,讚美天上君王,
          主前俯伏獻我心,
          既蒙赦免,醫治拯救,
          當永遠歌唱頌揚。
                 Lyte
 

若你有憂傷靈,請換上讚美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