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46篇
金句    : 「永生的上帝是你的居所,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
                                              (申命記33章27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上13-14章 路加福音10章1-24節
 


你是否曾夢到你從床上掉下來,或從高處墜落,然後突然驚醒?
我記得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常常被這類的夢驚醒。

我聽過有個人每當入睡就會做那樣的夢。在這種惡夢驚醒後,
他因為害怕而不敢再睡。他怕自己會死,
並想像自己正掉落在無底坑中。

有一天傍晚,他漫步行經一處墓園,看見墓碑上刻了這段經文:
 
                 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
 
這幾個字提醒他:當信徒死後,他們將被主安全地托住,帶往天堂。
他回想起詩人的確據:
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詩篇23篇4節)
 

那曾活在驚恐裡的男子明白了,無論是生是死,甚至睡眠中,
愛我們的主會用「永久的膀臂」托住、抱著我們。
 
那夜他能唱出兒時所學的詩歌:
「教導我活得有平安,不懼怕墳墓,正如不懼怕我的床榻。」
他終於能安心入睡了。
MRD
 

            我能信靠慈愛救主,
            不用害怕世界驚恐;
            再也沒有更安全處,
            比得上祂永久膀臂。
                    Hess
 

無論黑暗或光明,你都能信靠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