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傳道書3章1-13節
金句    :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
                                            (傳道書3章12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下16-18章 路加福音17章20-37節
 


這是個漫長寒冷的冬天,我渴望溫暖日子的來臨。
我已經看厭了光禿禿的樹和滿地了無生氣的枯葉。
我渴望看見野花在枯枝爛葉中冒出頭,綠色來臨重染樹林的景象。

然而,當我期待我最喜愛的季節來臨時,
我聽到我母親的聲音說:「不要在期待中虛擲生命。」

如果你像我,你或許會聽見自己這麼說:
「當某些事情發生,我就會……;或者某某人這樣做,我才會那樣做;
  如果……或者我就會快樂,……或者我就會滿足。」

在追求美好的未來當中,我們忘記了一件事,
那就是不管天氣或環境如何,
每一天都是上帝所賜的禮物,是為了榮耀祂。

根據作家羅恩·艾施(Ron Ash)所說:
「我們在一個合適的地方,學習著我們需要學習的功課。用心學吧,
  因為我們今天所經歷的,能帶領我們到上帝明天想要我們去的地方。」
 

在每個季節,都有讓我們喜樂和行善的理由(傳道書3章12節)。
對我們來說,每天的挑戰就是找到值得喜樂並行善的事,然後身體力行。
JAL
 

              正如冬去春來,
              生命也是如此;
              即使烏雲瀰漫,
              勿忘上帝之時。
                       Sper
 

每個季節都有值得歡欣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