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以賽亞書40章3-5節
金句    : 「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上帝的道。」
                                        (以賽亞書40章3節)
全年讀經:   歷代志上19-21章 約翰福音8章1-27節
 


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
以他在第二次大戰時英勇的領導著稱。
他豐富的作戰經驗,使他的部隊得以收復歐洲。
當他以英雄之姿回到美國後,隨即當選總統。

在歐洲作戰時,艾森豪經歷了在崎嶇的道路上行進的困難及危險,
因此為了美國國家安全,他建立了公路網絡,
後來成為了國內的州際高速公路;
在重山間打通無數隧道,並在山谷間架上巨大橋樑。

在古時候,軍隊會修平道路,得勝的君王也藉此能到達剛征服的領土。

所以,先知以賽亞才會宣稱:
「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以賽亞書40章3節)。
施洗約翰呼召百姓悔改,在他們的內心「預備一條道路」,
等候大君王主耶穌的到來。
 

究竟要預備什麼,好讓主耶穌可以無阻礙地進入你的內心?
 
有無苦毒不平的地方,需要饒恕的推土機來夷平?
 
有無抱怨的山谷,需要用知足來填滿?
 
我們千萬不可忽略這屬靈的工程,讓我們為君王預備道路吧!
JS
 

           神要開道路,
           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他已看顧,
           他要為我開道路。
                   Moen


悔改能清除我們與上帝之間的障礙。
-----------------------------------------------------------------------------------

 
        神要開道路

           
神要開道路,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祂已看顧,祂要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引導,領我靠近祂懷抱,
            愛和力量,日日幫助,

            祂要開道路,祂要開道路!
            祂必在曠野裡開道路引領我,

            在沙漠中開江河供應我,
            天地將要廢去,祂的話語永長存,
            在今日,祂要做新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