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哥林多後書5章1-11節
金句    :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哥林多後書5章8節)
全年讀經:   歷代志上4-6章 約翰福音6章1-21節
 


最近,我祝賀一位年輕的朋友「生日快樂」時,
我問及他年長一歲的感覺如何,他開玩笑地回答:
「嗯,過生日總比過忌日好!」

在我們大笑之後,我不禁想道:真是如此嗎?

別誤會我的意思,只要主讓我子孫滿堂,
能享受天倫之樂並體驗人生,那當然是好。
對於無法逃避的死亡,我並不很期待,但身為一個信徒,
不是年歲漸長,就是上天堂──其實那還真的不錯。

在哥林多後書5章,使徒保羅談到,
我們雖然住在帶著病痛的肉身「帳棚」裡,卻不該因為年老而沮喪,
事實上使徒說的正好相反,他寫道: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8節)。
 
坦然無懼!願意!為什麼?
因為我們若不是在世上生活,就是與主永遠同住!
屬天的觀點能使我們坦然無懼地活著。
 

如果你認識基督,他的應許能提供給你詩人所說的
「今日的力量及明日的盼望」。這真是太棒了!
WEC
 

         他離去要為你預備地方,
         你將會在他的所在之處。
         我們的死亡非人生盡頭,
         而是將永遠與基督同在!
               Hess


死亡意味著天國、聖潔及上帝,
我們能坦然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