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使徒行傳3章1-10節
金句    :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
                                            (使徒行傳3章6節)
全年讀經:   歷代志上13-15章 約翰福音7章1-27節
 


有主耶穌就夠了嗎?
那是許多基督徒必須捫心自問的問題,
他們有豐盛的物質財產,然而這些信徒們是倚靠主耶穌?
還是他們的財物呢?

在聖經裏不會因擁有財富而被定罪,
只是要知道優先順序及照顧別人的需要。
是那些擁有相當財富的人必須提醒自己,
唯有主耶穌才能供應我們一切所需,而非財富。

使徒彼得藉著在耶路撒冷聖殿門口乞討的癱子故事,
幫助我們了解這點,這位乞丐跟使徒彼得討錢,而彼得的回答是:
 
        「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
          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使徒行傳3章6節)

那天,躺在門前的那個人心裡只想著,金錢能解決他的問題,
但彼得明確地告訴他,他唯一能靠的是主耶穌,
時到今日,依然如此。

一群中國基督徒在他們的家鄉及其他地方傳福音,
給了我們很多啟示和教導,這些信徒們說:
 
        「我們負擔不起包裝精美的佈道大會,
          我們所能給的就是主耶穌。」
 

 


對在中國的弟兄姐妹而言,有主耶穌就已足夠了,
對窮人而言,有主耶穌已足夠了,對你而言,擁有他足夠了嗎?
JDB
 

           或許擁有許多財富,
           但上帝卻看為貧窮,
           唯獨擁有耶穌基督,
           那人才是真正富有。
                  Anon.


我們最大的財富便是在基督裏的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