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提摩太後書4章1-8節
金句    :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摩太後書4章7節)
全年讀經:   創世記29-30章; 馬太福音9章1-17節
 


我兒時的夢想是成為空手道黑帶高手。
幾年前我開始接受訓練,這項目標達成的機率也愈來愈大。
但就在僅差兩個級數就可達成目標時,我居然半途而廢。
原因有二:教練在培訓過程中更換了教學模式,
          而且我也因為繁忙而無法每次參加受訓。

過後,一個念頭總在我腦海裏反覆出現:
上帝要我完成生命各層面的使命,尤其是在服事方面的工作。

保羅在殉道之前提到,
他不會因在事工上有任何未完成的工作而感到困擾不安,
他在最後的道別中(提摩太後書4章7節),
生動地談到他完成了服事基督的任務,
他把自己的生命與事工比喻成是一場戰役,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那場戰役打得美好的關鍵
取決於他能用心投入、致力為上帝傳福音
 
他又用「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來比喻他的事工就如同一場競賽,
保羅相信靠著上帝的恩典,他已完成上帝所交付的所有工作。
 

身為耶穌的追隨者,在事奉基督時,
我們要全心投入、堅忍不拔,力求使命必達。
MW
 

              身為基督徒,
              人生即大賽;
              全力去衝刺,
              主與我同在。
                       Fitzhugh


放眼永恆,全力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