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使徒行傳25章1-12節
金句    : 「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
            要在……君王……面前宣揚我的名。」
                                           (使徒行傳9章15節)
全年讀經:   詩篇35-36篇 使徒行傳25章 
 


在《傳教士與總統》這本書中,記載了佈道家葛理翰牧師的事工。
從哈利.杜魯門到喬治.布希,葛理翰一直都是美國白宮
歷屆總統的座上賓。但儘管擁有這樣特殊的影響範圍,
葛理翰不斷地把榮耀歸給上帝,認為這純粹是上帝透過他所行的工作,
而不是自己有任何才能所致。

使徒保羅是另一位被呼召來向那些居高位、掌權者做見證的信徒。
基督論到保羅:「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
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使徒行傳9章15節)
 
在使徒行傳,我們讀到保羅的影響範圍,包括巡撫腓力斯、非斯都、
亞基帕王,或甚至凱撒大帝(使徒行傳24-26章)。
但是一如葛理翰在幾個世紀後所做的,保羅也強調
是上帝的恩典透過他來工作:
這原不是我,乃是上帝的恩與我同在。」(哥林多前書15章10節)
 

你或許沒被上帝呼召去向某些大人物傳福音,
但是上帝也放置許多人在你的生命中,
祂要你去分享帶給人盼望的美好信息。
 
何不為此來禱告,求上帝的恩典能有機會透過你流露出來,
能在你的影響範圍中見證祂!
HDF
 

            助我為主做見證,
            作主忠心好僕人;
            福音藉由我而出,
            親友都能歸基督。
                    Anon.
 

無論上帝將你置於何處,
即是為祂做見證的最佳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