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EAKER
讀經    :   馬可福音8章34-38節
金句    : 「若有人服侍我,就當跟從我;
            我在哪裏,服侍我的人也要在那裏。」
                                          (約翰福音12章26節)
全年讀經:   詩篇72-73篇; 羅馬書9章1-15節
 


當我還在念大學的時候,有一位名叫鮑德的朋友。
他是一位堆高機司機,他含蓄的智慧常使我獲益匪淺。
有一次,我們坐在他的堆高機後面,一起吃中餐,
我告訴他,我打算轉學。

他問:「為什麼?」

「我所有的朋友都在轉學。」我回答。

鮑德咬了口三明治,咀嚼了一會兒,帶著些嘲諷,淡淡地說:
「我想,這也是一種挑選學校的做法。」

他這聽似平淡的話,擊中了我的要害。
當然是,這是一種挑選學校的方法。
但是,這是挑選學校的唯一方法嗎?
往後的日子裏,我該跟隨我的朋友或是該跟隨耶穌?
我是否尋求他的面?他的旨意?
任何他要我去的地方,我是否都願意呢?

在新約聖經中,耶穌有25次對他的門徒說:「來跟從我」。
在馬可福音8章34節,他說: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不管別人怎麼做或如何選擇生活的目標,我們總要遵行他所吩咐的。
 

有一首老歌出現在我的腦海裏,歌詞說:
「主能帶領我經過曠野路,我只要跟隨主腳步。」
DHR
 

            當我行走生命路,
            只見前路霧滿佈;
            但主早已計畫妥,
            只須緊跟他腳步。
                    Thiesen


要想尋求生命路,唯有跟隨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