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馬太福音13章10-15節
金句    : 「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
                                  (馬太福音13章15節)
全年讀經:   詩篇68-69篇; 羅馬書8章1-21節
 


在一場培靈退修會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的講員麥特.赫爾問大家:
「你的心如何?」我愣住了,
因為我一直傾向於相信理智以及手上的工作。
在思考與服侍當中,我忽略了自己的內心。
聖經一再地強調,什麼是我們生命的重心,這使我開始瞭解到:
信仰與服侍的前提,關乎內心──那是比任何事都更重要的。

當耶穌以故事比喻人們如何接受、

回應他的教導時(馬太福音13章1-9節),他的門徒問耶穌說:
「對眾人講話為甚麼用比喻呢?」(10節)
耶穌用先知以賽亞的話回答說:
「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
  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裏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15節;以賽亞書6章10節)

多危險啊,我們會如此輕易地忽略我們的心。
如果我們的心麻木不仁,我們的生活與服侍就沒有喜樂,
人生也變得空虛。但是當我們的心溫柔地轉向上帝,
我們心裏就會充滿感恩和憐恤,並會將這些傳遞給他人。
 

所以,你的心如何呢?
DCM
 

            若我心忽略了上帝,
            就不是跟從他的人;
            因我們對主的服侍,
            已變成空洞的責任。
                    Sper


切莫忙著行善以至於忽略了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