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約翰福音3章22-30節
金句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約翰福音3章30節)
全年讀經:  申命記28-29章 馬可福音14章54-72節

 


路易斯.紐米勒以其謙卑、正直和追求卓越而著名。
身為1941-1954年的加特皮拉拖拉機公司的總裁,
他帶領這家運土裝備的製造商經歷了二次大戰的挑戰,
邁入全球性的擴增。
 
在《時勢造英雄:20世紀偉大的商業領袖》這本書中,
作者梅約和諾瑞亞描述紐米勒的領導方式是「不譁眾取寵的成功」。
他的偉大在於他完全以自己的公司為重,
卻不強調自己,也就是「他讓公司成為英雄,而非自己。」

我們也在施洗約翰身上看見同樣無私的特質。
這位具影響力的傳道者再三地申明他的任務是為彌賽亞鋪路。
 
當施洗約翰的門徒感到憂心,因他們看見耶穌也在替人們施洗,
群眾都跟隨祂時,施洗約翰回答說:
「我曾說『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
  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約翰福音3章28節,30節)

身為基督的跟隨者,我們是否高舉祂,而非尋求自己的榮耀?
 
當我們的貢獻不被注意,我們不應失望反而應該高興。
因為我們最高的特權就是彰顯主,祂才是真正的英雄!
 

當你尊榮主的時候,主就看你為大。
DCM
 

     禱告:
         主啊,教導我們謙卑。願我們渴望祢為
         人所知、被尊榮愛慕,並在每個思想和
         行動上被高舉,超過我們自己。
                            阿們!
 

偉大的基督徒謙卑自己,
讓上帝在他生命中顯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