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約翰福音14章1-6節
金句    :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
            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使徒行傳4章12節)
全年讀經:   以西結書37-39章; 彼得後書2章
 


我們結束了在牙買加宣教,打算返回美國。
然而班機出現狀況,我們不斷地得到班機被取消的通知。
即使機票上寫著當天的航班,但就是無法離開蒙特哥灣。
我們不斷聽到廣播:「班機已被取消!」
即使我們滿懷信心地買了機票,
航空公司卻無法如期地把我們送回美國。
我們只能在當地滯留一天,才能搭上回國的班機。

試著想像你正前往天國,卻發現你的機票無效。這是絕對有可能的。
如果你信靠錯誤的對象,即使抵達永生的門口,
卻無法進入天堂,永遠和上帝同住。

使徒彼得說唯有藉著主耶穌才能得救贖(使徒行傳4章12節),
 
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約翰福音14章6節),
 
唯一能通往天國的門票,就是信靠主耶穌基督,
相信他是為了贖我們的罪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有的人說去天國有其他的道路,但那些「票」都是無效的,
為確保你進入天國,信靠主耶穌吧!
那是僅有的、唯一的道路。
JDB
 

      主啊!
      我深知自己是罪人,且無法拯救自己。 
      我需要祢做我的救主,感謝祢為赦免我罪而死, 
      並從死裏復活。我信靠祢,請饒恕我的罪過, 
      到那日我要與祢同住在天國!



主為我們釘十架,使我們在天堂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