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經    :   腓立比書3章7-14節
金句    :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
            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章14節)
全年讀經:   歷代志下19-20章 約翰福音13章21-38節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馬特.埃蒙斯(Matt Emmons)
在拿到奧運會步槍射擊金牌後,準備再接再勵,在另一個項目奪冠。
他當時的比分遙遙領先,希望能在最後一輪射擊時直中靶心。
但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最後他雖命中靶心,但卻射錯了靶子!
瞄準錯誤的焦點使他痛失金牌,跌落至第8名。

使徒保羅在給腓立比教會的書信中表示,
我們基督徒生活的焦點落在正確標竿上的重要性: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3章14節)

保羅用「標竿」來說明一個運動員賽跑,有趣的是,
「標竿」這個名詞也可以用在射箭上。
在這兩種情況下,獲勝的前提取決於專注焦點。
 
身為基督徒,我們一生的焦點,
就是尋求越來越像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
(羅馬書8章28-29節;加拉太書5章22-23節)。
 

今日你的焦點是什麼呢?
你是在忙碌地工作以求得更舒適的生活嗎?
如果你是一位基督徒,你的正確目標應該是更像上帝的兒子
(哥林多後書3章18節)。今日就確認你瞄準在正確的「標竿」上!
HDF
 

             我最深切的渴望,
             就是要像主耶穌。
             為此熱切地渴求,
             我會像我主耶穌。
                     Chisholm
 

想要精彩人生?向著上帝的標竿飛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