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彼得前書2章9-12節
金句    : 「……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
            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章9節)
全年讀經:   尼希米記1-3章 使徒行傳2章1-21節
 


在2009年春季,蘇珊.波爾(Susan Boyle)參加了英國
才藝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和其他參賽者相比,
長相平庸的她完全不被看好,然而當她拿起麥克風開口演唱時,
那動聽而飽滿有力的歌聲,不只一下子迷住了評審,
還讓每個觀眾驚豔,讓他們都忍不住興奮地起立歡呼。
每個人都大為吃驚,想不到一個毫不起眼的人,
竟然能有這麼美麗動聽的歌聲。

當基督的美好透過我們流露出來的時候,
我們也會讓人們感到驚訝不已。然而,這也正是上帝的計畫。
像你我這樣平凡的人出現在生活的舞臺上,
將自己展現在那些對我們心有疑慮的觀眾前面,
讓我們的親友和周圍的人,能從我們生命裏看見上帝的愛;
聽到基督耶穌的恩典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為。
 
 
我很愛彼得的提醒:
「惟有你們是……屬上帝的子民,
  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書2章9節)。
 
你可能覺得自己未必亮眼出色,但當你願意作流通的管道,
讓主耶穌透過你流露出來時,世界都將注目,且起立驚嘆!
JS
 
 

      願主的榮美在我彰顯,
      表彰主奇妙慈憐,純潔,美善;
      懇求聖靈潔淨,使我心意純正,
      直到耶穌的榮美在我彰顯。
           Orsborn
 
 
耶穌的美善,可以來自最不起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