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以弗所書3章14-21節
金句    : 「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
                                       (以弗所書3章17-19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上16-18章 路加福音22章47-71節
 


在1826年,英國作家湯瑪斯·卡萊爾娶了珍·威爾許。
珍雖是一位相當有成就的作家,卻將自己奉獻在丈夫的成就之下,
並且全心全意地照料他。

因為長期的腸胃疾病以及神經功能性的紊亂,導致湯瑪斯脾氣乖戾
因此她精心地為丈夫烹調食物,
並且盡力保持屋內安靜,好讓他安心寫作。

湯瑪斯並非時常注意到珍的體貼,也沒有多少時間陪她。
然而,在他寫給母親的信中,他是這樣描繪珍:
「我打從心底地說,她是如此地摯愛著我,我實在難以理解,
  因為我實在不值得她愛。我常常神情憂鬱,她卻是溫柔樂觀,
  每當我和她雙目對視時,心裏就生出新的希望。」

我們也有一位摯愛著我們的上帝,這讓我們難以理解。
我們這些罪人根本不配得到祂的愛。
祂是天父上帝「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羅馬書8章32節)。
祂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超過人所能測度的(以弗所書3章18-19節)。
 

明白和感激上帝的愛是如此地重要,
因此使徒保羅為以弗所教會所祈禱的是:
「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17節)但願我們也能有同樣的體驗。
AMC
 

        我的天上父,我的大依靠;
        祂對你和我,不離又不棄;
        過去和將來,皆同樣信實;
        我要讚美祂,祂愛我和你。
                Felten
 

無比的歡欣:因知道上帝愛著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