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約翰福音19章25-30節
金句    :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
            就對他母親說:『母親,看,你的兒子!』
                                     (約翰福音19章26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下7-9章 約翰福音1章1-28節 
 


在愛爾蘭都柏林的雀絲特蓓提圖書館中,
收藏了不少精彩的古代聖經殘頁。其中有一小塊是約翰福音19章,
當中所描述的是耶穌被釘在十字架前對祂的母親所表現出的愛與關懷。
 
經文是來自26節:「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
就對他母親說:『母親,看,你的兒子!』」

當我注視著這一片經文殘頁時,我被耶穌對祂母親及朋友
所表現出的那種明確的、實際的愛再次受到震撼。
 
祂用非常明白的話語讓世界知道祂對馬利亞的愛,
還有祂如何交代祂的朋友約翰在祂死後要照顧馬利亞。
 
在十字架上,耶穌對約翰說:「『看,你的母親!』
從此那門徒就接她到自己家裏去了。」(27節)
 

在母親節的這一天,假如你的母親還在世的話,
我想這會是個很棒的機會公開表達你對母親的愛;
假如她已經過世的話,要為母親向主獻上感恩。
接著並以一些實際的方式來表現你對她的愛,以及她對你有多麼重要。
WEC
 

           神賜母親這無價禮物,
           終有一天會逝去不在;
           向她顯示那摯愛恩慈,
           全心流露出你的真愛。
                  Stairs
 

願上帝賜福我母親,我的一切都歸功於她
──林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