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羅馬書12章1-10節
金句    : 「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的用處。」
                                              (羅馬書12章4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上25-26章 路加福音12章32-59節
 


當我自己塗指甲油時,我開始為我的右手抱屈。
右手做了很多工作,但顯得光彩照人的卻是左手。
我的右手輕鬆地將左手的指甲塗上指甲油,但是我的左手卻不靈光,
不能同樣地回報右手,結果我右手上的指甲油總是塗得又花又亂。
可憐我右手做了最好的工作,
但卻讓能力差的左手得到所有的讚美和榮耀。


就在塗指甲油時,我想到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教會有許多弟兄姊妹,他們擅長於幕後預備的工作,
凸顯台前的人。這些人辛勤地付出,自己卻常被大家所忽略,
因為他們美好的事奉讓他人的工作更加突出。對於這些工作做得好,
卻沒得到足夠讚賞的人來說,好像是不太公平。

然而,真正有事奉精神的基督徒可不會介意。
他們總是優先為別人著想(羅馬書12章10節),
因為他們知道上帝看見一般人所看不見的,
並且祂會獎勵那些默默耕耘的人
(馬太福音6章4節,6節,18節;哥林多前書12章24節)。
 

是否有人坐享你努力工作後的成果?別失望,
上帝對於那些默默努力、向世人彰顯基督的人,一定會給予獎勵。
JAL
 

            忠心服侍我恩主,
            人們也許不欣賞;
            那日站到主面前,
            必將得到祂獎賞。
                    Sper
 

為主基督所做的服侍,祂都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