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提摩太後書2章19-26節
金句    :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

            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
            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2章21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上27-29章 路加福音13章1-22節
 


在神學院完成4年學業後,我帶著熱情、
一連串的計畫,開始了第一年的傳道生活。身為一個菜鳥牧師,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去改變環境,哪知道其實是上帝利用環境改變了我。


長執會雖然支持我,但也在各種行政的大小事上不斷地提醒我。
我必須學習與平信徒的領袖一起工作,學習謹慎小心地工作,
並和眾人有共同的目標。

我們經常認為,上帝給了我們任務,去改變自己周遭的世界。
但實際上,上帝要改變的是我們,讓我們每個人都能
「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提摩太後書2章21節)。
 
上帝通常使用意想不到的人及難以置信的環境,
來教導我們人生最困難的課程,而當我們以為自己已經學成,
祂還會教導我們更深入的功課。

不久前,我的事奉進入另一個新的階段,
也許我可以稱為是經驗豐富的老兵了,但是我仍在學習、仍在成長,
並且對上帝為了祂崇高的目的,而不斷地塑造祂的器皿感到驚奇。
 

若你想要成為改變的管道,不要抵抗上帝那真正「改變的動力」,
祂要塑造你,按著祂的旨意讓你得到極大的益處。
JS
 

            為了耶穌的意願,
            要改變他人生命;
            但首先得要謙卑,
            讓祂先塑造我們。
                    Branon
 

我們被改變之後,才能成為改變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