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路加福音15章4-24節
金句    :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
                                           (路加福音15章24節)
全年讀經:   耶利米書18-19章; 提摩太後書3章
 


華爾街日報刊登了一篇珍妮佛.撒拉瑙所寫的文章,
記載美國一些中年男子竭盡所能地想找回曾經擁有的愛車。
這些人在網上瀏覽汽車廣告、打電話到廢物處理場、
甚至聘請專家以每小時400美元的代價,
幫他們尋找這些代表了年少輕狂歲月的車型。
這些人要找的是和他們曾擁有的那一輛車,而非同款的車型。


有些人認為這種行為真是無聊,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
但是一輛車子的價值,就如許多其他的事物一樣,
也會「情人眼裡出西施」。

在路加福音15章裡,社會的邊緣人前來聆聽耶穌講道。
但是有些宗教領袖抱怨:「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吃飯」(2節)。
 
耶穌為了論述這些「罪人」在上帝眼中有多麼寶貴,耶穌用了
        迷失的一頭羊(4-7節)、
        遺失的一塊錢(8-10節)
        和浪子(11-32節)       等三個比喻來說明。
 
 
在每一個比喻中,都談到失去的痛苦、
為尋找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尋回寶物的快樂。
 
      在每一段故事中,我們都看見上帝的樣式、上帝的愛,
      當一個靈魂被尋回時,如何地為之喜樂。
 

即使你今日感到離上帝好遠,你在祂眼中仍是至寶,祂正在尋找你。
DCM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 
           讚美耶穌,為我而死, 
           祂珍視我,贖回我靈, 
           使我脫罪,釋我自由。
                  Sper


已蒙恩者應尋回其他失喪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