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羅馬書8章26-29節
金句    :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
            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羅馬書8章29節)
全年讀經:   耶利米書9-11章; 提摩太前書6章
 


某個主日,當我走進教會時,有個小男孩看著我,問他媽媽:
「媽咪,這是耶穌嗎?」雖然這不需要多說,
但我很想聽聽她怎麼回答,她說:「不,那是牧師。」

我知道她一定會說:「不是。」但我仍然期望她可以加上幾句話,

像是:「他不是耶穌,是我們的牧師,但讓我們想到耶穌」之類的話。

對於被主呼召的人而言,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像耶穌。
事實上,就如同約翰.史考特所說,
這是我們過去、現在及未來的終極目標。
 
羅馬書8章29節告訴我們,
過去,我們被上帝「預先所知道……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
現在,我們逐漸「變成主的形狀」並且「榮上加榮」
(哥林多後書3章18節)。
未來,「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約翰一書3章2節)。
 
學像耶穌並不是遵守教規、上教會、「十一」奉獻而已,
而是不斷地認識祂的赦罪大能,繼續以恩慈和憐憫對待他人。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全心全意、遵行天父的旨意。
 

要像耶穌,因為你我為此蒙召!
JS
 

            效法耶穌,我歌詠,
            在群眾或家庭中;
            效法耶穌慎始終,
            我要效法耶穌。
                    Rowe


要讓別人從我們身上看見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