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馬太福音4章18-25節
金句    : 「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馬太福音4章19節)
全年讀經:   耶利米書1-2章; 提摩太前書3章
 


史坦和珍妮佛在進入服事禾場工作一段時間後,

在北卡羅萊納州的一次宣道大會中傳講信息。

珍妮佛提及某次在服事禾場和一位婦女查經,
討論馬太福音4章19節。這位婦女告訴珍妮佛在當地的母語中
「跟隨」這個字的意思,她說:
「這個字的意思是跟得很緊,而不是有些距離。」

在宣道大會上,為了解釋這個字義,珍妮佛
用當地婦女的拖鞋作為比喻。雖然兩隻拖鞋之間有距離,
但當一隻拖鞋往前跨一步、另一隻就接踵而至,亦步亦趨,
這就是「跟隨」之意。她說:「跟隨就是緊跟在後。」
我們跟隨耶穌也一樣,跟得越近越好。

後來,珍妮佛在閱讀過去的日記時,赫然發現自己曾常質疑
「我真的只擁有耶穌就夠了嗎?」一路走來,她不斷與
異國文化、寂寞、疾病、無兒女等問題交戰,
有時候覺得自己離耶穌好遠。
 
但透過禱告信心,她又再一次盡可能地靠近耶穌,
「跟隨」耶穌。耶穌使她的靈安靜、使她重新得力、並給她平安。
 

你是否覺得自己離主很遠,感到空虛、軟弱而害怕?
該是跟隨祂的時刻了。
DCE
 

          求賜我孩子般的信心!
          讓我能夠單單仰望祢,
          往後決不膽怯怕失敗,
          全心全意都要信靠祢。
               Showerman


我們離上帝越近,就越能看清祂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