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119篇33-40節
金句    :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詩篇119篇37節)
全年讀經:   以賽亞書65-66章; 提摩太前書2章
 


紐約時報有篇文章,作者將「電腦記憶體擴增」
與「人腦記憶力減退」作為論題。文章提到,
以前我們靠反覆使用而記得的一些電話號碼、開車路線,
以及各種資訊,如今這一切都可以依賴電子產品。
由於記憶與口語訓練逐漸從學校課程裡消失,作者認為,
人類逐漸變成「無法強化和增進記憶的文化產物」。


身為基督徒,我們把上帝的話語藏在心中是迫切需要的
(詩篇119篇9-11節)。背誦經文不只是心智的練習,
而是為使上帝的真理能夠滲透入心,好讓生活能夠合祂心意。
 
詩人寫道:「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詩篇119篇33,37節)

何不開始立志背誦經句?
持之以恆是成功之鑰。就如同鍛鍊體能一般,
這樣的屬靈訓練如能和朋友和小組一起做,其效果會事半功倍。
 

讓我們一起記住,並遵行上帝話語中那改變生命的智慧吧!
DCM
 

             若你真心渴望,
             主智慧的話語;
             那就背誦遵行,
             將其藏在心裏。
                     Sper


聖經充滿你心、規範你意、引導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