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以弗所書2章1-10節
金句    :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堻y成的,
            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上帝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以弗所書2章10節)
全年讀經:   約伯記41-42章; 使徒行傳16章22-40節
 


美國密西根州大湍市藝術博物館。
收藏5000多件藝術作品,包括3500件版畫、素描及攝影作品,
1000件設計作品,還有700件繪畫跟雕塑作品。
當我得知這個新的博物館,也期待著去造訪時,
我更不禁想到上帝的「博物館」。

上帝是藝術家,他的創造神奇無比!

但最了不起的傑作,是對人類的救贖
 
當我們仍死在我們的罪中時,上帝藉由他的兒子耶穌基督,
使我們得以重生(以弗所書2章1,5節)。保羅提醒以弗所教會,
他們是上帝的「工作」(10節),希臘原文是「詩歌」或「藝術作品」。
 
            上帝的藝術博物館就是教會
            裡面有無數非凡的作品──上帝的子民

身為上帝的藝術作品,保羅說我們理當活出不同的生命。
我們不該只靜靜地在「博物館」�堥禸�團契生活;
相反地,應該藉由行善,實際地表達上帝的愛。
耶穌說這些好行為,將使人歸榮耀於我們天上的父
                                         (馬太福音5章16節)。
 

上帝並非要藉著耶穌讓我們成為博物館裡的館藏。他拯救我們,
讓我們透過好行為將他救贖及恩典的亮眼色彩,顯現給世人,
並把處於黑暗的世界,帶向他愛的光明之中。
MW
 

           歌頌著我的救贖者,
           以血價贖回罪之囚;
           十架上他使我得赦,
           付贖價使我得自由。
                  Bliss


用生命所做的見證,才是最好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