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18篇1-6節
金句    :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詩篇18篇6節)
全年讀經:   詩篇18-19篇; 使徒行傳20章17-38節
 


在舊金山地區曾發生一場毀滅性的地震。
數日之後,校長看見一個小男孩在學校遊樂場上搖來晃去,
校長詢問他是否沒事,男孩點頭說沒問題,且說:
「我像地一樣移動,所以假如有任何地震,我就不會有感覺。」
原來他想為下一次的地震做好準備。

有時我們在受到重創之後,會陷入焦灼的保護意識,
擔心壞事情會再度發生。就好像如果我們曾接到過傳來壞消息的電話,
那麼每當電話鈴響起,我們便會緊張不安,心想:又有什麼事發生了?

當掃羅王試圖殺害詩人大衛時,大衛的世界有如地在搖晃

(撒母耳記上19章10節),他逃跑並躲起來,以為自己將面臨死亡。
他告訴朋友約拿單說:「我離死不過一步」(20章3節)。
他寫道:「曾有死亡的繩索纏繞我,匪類的急流使我驚懼。」
(詩篇18篇4節)
 

後來,大衛在急難中呼求主(6節),並發
主是穩定者,是一位他能信靠且永遠與他同在的主,
 
於是他說: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上帝,我的磐石,
  我所投靠的……是我的高臺」(2節)。
 
當我們腳下的地面震動時,上帝也將是我們的高臺。
AMC
 

           主是磐石容我藏躲,
           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禍來臨我得穩妥,
           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Charlesworth


要在風暴中生存,把錨拋在永�琲瑤Y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