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以弗所書5章8-14節
金句    :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裏面是光明的,
            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以弗所書5章8節)
全年讀經:   出埃及記25-26章; 馬太福音20章17-34節
 


我的一位記者朋友,每年冬天都有機會看超級盃比賽。
他的任務就是為一家福音廣播電臺採訪基督徒選手,
以及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職員。

當他幾年前開始在比賽中展開採訪時,
對超級盃當週所瀰漫的自我中心、追求享樂的氛圍感到很失望。
他說:「我覺得那裡暗無天日。」

有一天,他把這樣的感受告訴一位

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基督徒選手。這位運動員看著我朋友說:
「弟兄,在這樣黑的地方,你就是光!」他的話點醒我的朋友,
他想到自己之所以在這裏的原因,也幫助他重新獲得服事上帝的熱忱。
在那種地方,這位運動員的話也激勵他要發出福音之光來幫助人。

也許你工作的地方沒有人認識上帝,信心受到嘲笑,
墮落的生活被嘉許。也許你感到自己是在「暗無天日的地方」。
 

何不透過你的微笑、善語和行為,
以及殷勤工作,使自己成為光(以弗所書5章8節)。
 
求上帝賜與你分享耶穌基督福音的機會。
今天,你或許就是你同事唯一能見到的光。
JDB
 

            主置我黑暗世界,
            要我們為祂發光;
            助我們廣傳福音,
            能散發見證光芒。
                    D. De Haan


我們為基督作的見證是黑暗世界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