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馬太福音7章7-11節
金句    : 「你們……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
            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馬太福音7章11節)
全年讀經:   以賽亞書11-13章; 以弗所書4章
 


我伸手抓了滿滿一把飼料,躡手躡腳地走到後院,
想悄悄地看看池塘裡的金魚。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的影子映入水中……
或是我的腳步還不夠輕。
 
當我一靠近欄杆,十五隻碩大的金魚便火速朝我游來,
大嘴一張一合地滿心期待著美食。

這些魚兒為何如此興奮地拍打雙鰭呢?
因為我的出現在牠們的頭腦裏產生了習慣性的反應,
牠們知道我有特別的東西要給牠們吃。

如果當上帝要給我們好東西時,我們的反應也像這些魚兒一樣,
那該多好!當然,這種反應源自於我們過去對上帝的經歷,
且對祂品格根深蒂固的了解。

宣教士威廉.克里(William Carey)曾說:
「求上帝行大事;為上帝做大事。」
上帝希望能好好地裝備我們,以成就祂所期許之事。
 
他也邀請我們「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尋求憐恤與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4章16節)。
 

當身為上帝子民的我們憑著信心生活時,
我們就能滿懷期待並且心中平靜安穩,知道上帝會在適當的時間,
把我們所需要的東西賜給我們(馬太福音7章8-11節)。
CHK
 

            根據上帝的旨意,
            滿懷期待地禱告;
            主在我生命動工,
            使我更合祂心意。
                    Sper


沒有信心的禱告不會期待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