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馬可福音6章45-52節
金句    :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

            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以賽亞書43章1節)
全年讀經:   瑪拉基書3-4章 箴言31章10-31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年來臨前幾個小時,
幾位英國友人在船上過年,不巧遇上暴風雨。
然而他們還能捎來這樣的訊息:
「約翰和琳達正坐在諾娜號船上,很高興能向各位報平安……
  現在風速有10級風(48-55節)。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順心。」

耶穌的門徒也曾遇上暴風。
當時他們在加利利海上,暴風忽起(馬可福音6章48節)。
風浪之大,即便他們是經驗豐富的漁夫,又熟知湖的情況,
也不免擔憂起生命安全。但耶穌走向他們,救了他們的生命。

沒人能預知新的一年裡的風雨會有多大,
我們卻都知道,每個人都會遇到風浪。
 
 
     然而,擁有耶穌的人,
     未來便能安穩地停泊在他身上。
 
                   耶穌以前從未讓我們失望,
                   日後也同樣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們的處境正如同路易斯.瓊斯(Lewis Edgar Jones)
的這首老詩歌所描繪:
 

        我停靠在耶穌上,生命暴風勇敢面對;
        我停靠在耶穌上,我無懼狂風或巨浪。
        我停靠在耶穌上,因他擁有拯救大能;
        我已停靠在永生磐石!
 

你將如何度過新一年的風雨?
倘若你已停靠在耶穌身上,你就別無所懼。
CPH


生命雖經狂風驟雨,
信靠基督使我們安穩無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