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19篇7-14節
金句    : 「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

            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耶利米書15章16節)
全年讀經:   詩篇149-150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陪我太太瑪蒂購物就像上營養課一樣。
每次我只要一拿起某個看來好吃的東西時,她就會說:
「看看標示。有沒有反式脂肪?卡路里多少?膽固醇含量呢?」
我得承認,如果沒有她在生活中扮演營養「糾察隊」的角色,
我一定會胖得和鯨魚一樣!

篩選我們靈魂所攝取的食物,
遠比在賣場裡做正確的選擇更重要。
我很喜歡一句經文:
「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耶利米書15章16節)。

讀上帝的話,不僅是完成行事曆上一件該做的事而已,
我們還得吸收消化。慢慢地、仔細思索吸取上帝的道,
並安靜默想它對我們有何意義,
這對我們的生命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
在他的話裡,滿是我們靈命成長的養分: 

     ˙與我們靈魂的供給者直接連結
     ˙給我們智慧與判斷力的腦力補給
     ˙透過日行檢查審視我們的心理狀態
     ˙助我們遠離罪惡的預防針
     ˙充滿平安、盼望與舒適的靈魂洗禮


讓我們吃上帝的言語,享受屬靈的盛宴!
JS
 

           上帝話語有養分,
           門徒成長必需品,
           若是我們不享用,
           奇妙信仰將無分。
                   Sper


聖經裝有健康靈命所需的所有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