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85篇1-7節
金句    : 「你不再將我們救活,使你的百姓靠你歡喜嗎?」

                                        (詩篇85篇6節)
全年讀經:   瑪拉基書1-2章 箴言31章1-9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唸研究所時,在一間樂器行兼差教授五弦琴。
那份工作讓我有機會以將近五折的優惠價買到一把
全新、專業等級的琴。


那是三十多年前的事了,
這把琴也陪伴我在服事的路上走遍世界各地。
儘管是頂尖工藝打造,多年後它還是需要重新打磨。
有位修琴大師告訴我,一些小瑕疵已經影響到琴的狀態了。
他有把握,經過他的修復,這把琴的音質會比全新的更好。

結果令我相當滿意。
琴弦的律動和音質的清澈度,遠比剛買時的狀況好太多了。


我們的生命正如樂器一樣,要「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
(以弗所書1章6節)。只是時間一久,
生命中的遭遇使我們疲乏,我們的心呼求更新。
 
詩篇作者祈求:
「你不再將我們救活,使你的百姓靠你歡喜嗎?」
                                        (詩篇85篇6節)
 
希伯來文的「更新」
不僅是「恢復與補給」,也是「修復」。
 

我們必須把心靈交託給上帝,讓他修復。
為何不撥出時間更新靈命,請求主來復原你的心呢?
HDF
 

            重新更新我們,
            以你愛充滿我;
            願賜屬天火種,
            點燃靈命之火。
                    Mackay


在基督裡服事也需要更新休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