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出埃及記4章10-17節
金句    : 「我比眾人更蠢笨,也沒有人的聰明。」

                                    (箴言30章2節)
全年讀經:   彌迦書4-5章 箴言25章1-14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要當無名小卒。
1992年,一位想要競選華盛頓州副州長的西雅圖人,
真的把他身分證上的姓名改為「無名小卒」。
他表示,當他開始競選時,想要跟選民說:
「喂,我是無名小卒,請投我一票!」過後,
他承認這麼做的目的,只是要攪局而已。

這個人在名字上玩了個花招,
但是對於我們當中想要做無名小卒的人來說,
在聖經�埵釩雃h的教導,正確的謙卑是有益的。
 
以色列的詩人深知,離棄上帝是非常愚蠢的事
                          (詩篇73篇22節;箴言30章2節)。
 
耶穌自己也說,離了上帝,我們什麼也不能做
                           (約翰福音5章30節,15章5節)。

但是我們在讀摩西的故事時,也看見另一方面的警告。
若我們面對上帝的命令,卻堅持自己是無名小卒,那是錯誤的
                                  (出埃及記4章1-17節)。
我們的動機會使我們變成一個抵抗上帝慈愛旨意的人。
 

我們可能會認為自己或他人是微不足道的。
但請記住,上帝創造的每一個人都有其意義。
 
如果我們像摩西一樣降服於上帝,
我們能靠著他所賜的力量,做任何上帝要我們做的事。
MRDⅡ
 

       懇求我主,使我完全歸你,
       願在我心�堙A充滿你愛意;
       管理我心不再驕傲自私,
       我今謙卑所有,永居主�堙C
            Orr


沒有主,萬事皆空;順主旨,諸事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