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馬太福音16章24-28節
金句    : 「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馬太福音16章25節)
全年讀經:   以賽亞書56-58章; 帖撒羅尼迦後書2章
 


當了四十年的老師之後,珍.漢森退休了。
她和丈夫期待著第一個孫子的出生。

退休是許多人一生中特別的時刻,你可以自在地休息、旅遊

或享受自己的愛好。但是當珍聽到在她家附近的城市中,
有一個青年危機處理中心,她就決定要去那裡幫助他們。
她說:「我知道這些孩子需要幫助,而我能幫助他們。」
於是,她開始教一個黎巴嫩的年輕人英文,
這個年輕人因為內戰而被迫遠離家鄉。
雖然他現在身處於一個安全的環境,他卻面臨語言不通的困境。
對於這個機構提供的機會,珍笑著說:
「我也可以忙著四處購物,但是,那又有什麼樂趣呢?」

珍正在改變這些年輕人的生命。或許珍的行動是遵循了耶穌的教導:
「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馬太福音16章25節)。我們把自己獻給上帝,忘我地幫助他人,
到那日來臨時,耶穌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27節)
 

讓我們學習珍的榜樣,無論在生命的哪個階段,都要愛主愛人。
AMC
 

            讓我衷心為耶穌,
            信仰日日皆更新,
            每日清晨詢問主:
          「何事我能為你行?」
                   Pangborn


為主做工,因他的退休計畫超越塵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