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箴言9章1-12節
金句    :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箴言9章10節)
全年讀經:   耶利米書30-31章; 腓利門書
 


畏懼對不同的人產生的影響不盡相同。
對職業高爾夫球員派洛.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而言,
畏懼是促使他得以完美的動力。
 
2008年當他贏得英國公開賽及PGA冠軍賽後,哈靈頓這麼說:

 
    「沒錯,恐懼對我的影響很大。
 
      我很希望我能說,我有足夠的信心和耐力,我很輕鬆,
      但事實並非如此,『恐懼』促使我前進;
     它讓我能規律地上健身房。
 
     我必須面對恐懼,並將它轉化為積極的力量。」

也許是害怕失敗或失去優勢,哈靈頓卻因此發現,
恐懼對他的職業生涯有著極大的幫助。

基督的跟隨者也能因著畏懼而得到益處。
 
在聖經中要求我們要敬畏上帝,這是最有益的恐懼。
 
這會使我們對不順從上帝,或去做違反上帝旨意的事而感到擔心,
使我們對偉大的上帝深懷敬畏,對他的完美旨意全然信服,
並在生活中尋求祂的智慧。
 
這也就是箴言所說: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箴言9章10節)
 
 

謹守著敬畏上帝的心,
我們便得以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的世代中有智慧地活著。
WEC
 

            上帝居光明聖所,
            充滿了榮耀力量;
            敬畏全能的上帝,
            助我行事於正途。
                    D.. De Haan


敬畏上帝,便心無所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