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加拉太書6章7-10節
金句    : 「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加拉太書6章7節)
全年讀經:   耶利米書32-33章; 希伯來書1章
 


我曾讀過一篇寓言故事,說到有個人走進一家商店,
十分吃驚地發現,站在櫃檯的竟是上帝。
 
所以這個人近前問道:「您在賣什麼呢?」
上帝回答說        :「你想要什麼呢?」
這人說            :「我想要讓自己和世界都
                      得到幸福、平安,免於恐懼。」
上帝微笑回答說    :「我這裏沒有果實,只有種子。」

在加拉太書6章中,保羅強調我們應當栽種榮耀上帝的行為種子,
因為「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7節)。
 
如果我們不知道做好自己本分的重要性,
我們就不能期望可以得到上帝賜福的果實。

依循別人的好榜樣,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作家修梅克(Samuel Shoemaker)說,好榜樣會激發我們思考,
然而我們也可能會說:
「對啊,他(她)就是這樣。他不會像我會被情緒、緊張、
  不耐煩及憂慮所困擾,他天生就是好脾氣。」
 
修梅克再說:
「我們卻從沒想過,他需要為自己的好心情努力,
  也沒思考過,如果我們也這樣做,就能跟他一樣。」
 

你是否對你自己感到厭倦呢?
求上帝幫助你,在生命中撒下有意義的種子,使你有新的生命。
時候到了,聖靈就會使它開花結果。
JEY
 

            我們每日所言所行,
            都是在為生命播種;
            要確保所收的果實,
            是產自善行的種子。
                    Hess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

 
耶穌奇妙的救恩

    耶穌奇妙的救恩,超過我眾過犯;
    我口舌怎能述說,更將從何頌讚?
    祂除我罪擔憂愁,使我得著自由;
    耶穌奇妙的救恩,使我得拯救。
 
           (副)
                主耶穌奇妙無比的救恩,
                深過波濤滾滾大海洋;
                高過最高山嶺,美過最美泉源,
                奇妙救恩足夠我需用;
                闊過我一生所行的過犯,大過我一切罪污邪情,
                我要稱揚主聖名,我要讚美主聖名!

 
    耶穌奇妙的救恩,臨到失喪之人;
    藉救恩我罪得赦,並拯救我靈魂。
    主為我解脫捆綁,使我得著釋放;
    耶穌奇妙的救恩,使我得拯救。
 
    耶穌奇妙的救恩,施與罪大的人;
    靠主的大能感化,使他順服歸神;
    蒙主賜平安滿足,得享天堂永福;
    耶穌奇妙的救恩,使我得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