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申命記11章13-21節
金句    : 「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裏,行在路上,
            躺下,起來,都要談論。」(申命記11章19節)
全年讀經:   以賽亞書53-55章; 帖撒羅尼迦後書1章
 


「睡美人圓舞曲」、「1812序曲」以及「胡桃鉗組曲」
都是我童年時代聆聽的音樂。

無論是在「矮胖的大號」或是「彼得與狼」裏,

有時候因著這些故事,讓我和姐妹們認識了不同樂器的樂音。
我的父母渴望能將他們對音樂的熱愛傳遞給我們,
因此他們透過這些故事來教導我們。他們成功了!
經典的童話故事佐以古典旋律對我們的影響甚大。

當一個成年人想要向一個孩子傳遞重要的訊息時,
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故事,因為孩子比較容易瞭解也能享受其中。
告訴孩子聖經裏的故事更是重要,
因為聖經的真理透過這些人物的性格,
也作為我們行為的警戒(哥林多前書10章11節)。
 
信心這小小的種子可以在肥沃的土壤中成長,
也幫助孩子能從歷史中,看見上帝在跟隨祂的人身上動工。
聖經故事也顯示出,上帝會親自介入我們的生活。
 

無論上帝為我們做了什麼,或是祂在歷史中為祂的子民做了什麼,
都必須傳承到下一代(申命記11章1-21節),
他們的未來仰賴其上。好好地教育你的孩子。
CHK
 

            對我述說耶穌故事,
            深印每句在我心;
            對我述說寶貴故事,
            最甜美可愛佳音。
                    Crosby


今天你對兒女的教導,影響他們未來的品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