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46篇
金句    :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篇46篇10節)
全年讀經:   以賽亞書43-44章; 帖撒羅尼迦前書2章
 


我坐在牙醫診所的診療椅上,全身緊繃,
電鑽就要開始幫我做根管治療了。我已經做了最壞情況的準備,
我的肢體語言、我的臉部表情把我的恐懼洩露得一覽無餘。

牙醫看我一眼,微笑道:「沒事的,貝爾,試著放輕鬆一點!」

這實在不太容易做到。事實上,很難試著(需要努力且費力)
放輕鬆(無須努力且不費力)。試著和放輕鬆似乎無法同時並存。
不只是在那張診療椅上,在屬靈的國度裡也是一樣。

長久以來,我不只讓自己盡可能逃避看牙醫,在我和基督的關係上,
我也沒有竭誠為主,而是追求自己的興趣。
在那些時候,對我來說,在面臨試煉和困局時,要「試著放輕鬆」,
把事情的結果完全交託給上帝,這是最難辦到的事。
 

在詩篇46篇10節,我們讀到「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在我的心焦慮不安之時,這節經文提醒我「要休息,要知道。」
現在,如果我能將它付諸行動,並且安心地休息、
倚靠在祂的關懷之中,我就能真的放輕鬆。
WEC
 

        主,真正的休憩在祢裡面,
        求祢使我們不再奔波尋找,
        使我們單單信靠祢的供給,
        在祢愛中,我們得享安息!
             阿們!


上帝知曉未來,在祂手中,我們得享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