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以賽亞書6章1-10節
金句    :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
            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以賽亞書6章1節)
全年讀經:   出埃及記7-8章 馬太福音15章1-20節
 


在速食餐廳點完餐,收銀員總是會問:「請問要加大嗎?」
也就是說,他們在問顧客是否想要比現在更多的份量。

依此類推,當我們親近上帝的時候,我相信他也會問我們:
「你今天想要加大認識我的程度嗎?」

以賽亞也有類似的經驗。
因著他生命中一件痛苦的事件,
以賽亞看見上帝「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以賽亞書6章1節)。
透過這樣的相遇,上帝加大以賽亞對他聖潔的認識。
他看見上帝完美的道德貫穿著他所有的屬性。

上帝也加大以賽亞對自己罪性的了解(第5節)。

這也增廣他對上帝完全赦免和洗滌的認識(6-7節)。
只有當以賽亞明白自己罪孽深重,他才能感謝並接受上帝的赦免和洗滌。
最後,以賽亞與上帝的相遇引導他願意受差遣,並委身傳道的使命,
好幫助他人能加增對上帝的認識(8-9節)。
 

今天,讓我們求上帝來加大我們對他偉大的認識吧!
MW
 

            認識我主而蒙福,
            每日更加認識主;
            你的話語幫助我,
            引導我前方道路。
                    Hess


認識上帝雖讓人興奮,經歷上帝卻改變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